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市场监管局机关二支部联合迎江区市场监管局康熙河市场监管所开展“打击养老诈骗,守护百姓‘养老钱’”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01  浏览次数:  

  为了打击整治养老诈骗违法犯罪工作,进一步提升老年群体防范意识。6月1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机关二支部联合迎江区市场监管局康熙河市场监管所在康熙河市场开展“打击养老诈骗,守护百姓‘养老钱’”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机关二支部党员针对当前养老诈骗案件的特点,通过设置宣传点、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品等形式,面对面向老年群体讲解识别养老诈骗的技巧和防范手段。并向过往群众介绍典型案例,揭露“养生排毒骗局”“电话红头文件骗局”“保健品骗局”“中奖骗局”等诈骗作案手法。提醒老年群体不可贪图便宜、警惕上门推销、保持警戒心理、不要轻易动钱,不要相信以各种理由索要财物的陌生电话或短信,减少财产损失。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有效提高了广大群众尤其是老年群体对打击整治养老诈骗的知晓率和参与率。下一步,市市场监管局机关二支部将进一步紧密结合工作职责,聚焦“为民惠企争模范”主题,明确具体举措,真正让党支部动起来、党员干起来,当好群众和企业的服务员,擦亮“市场监管卫士 服务发展先锋”党建品牌。

  (撰稿人:全雪丽  初审人:丁永红  复审人:方华飞  终审人:徐冬冬)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