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第十八届“绿丝带”爱心送考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22-06-02  浏览次数:  

  6月2日上午,第十八届“绿丝带”爱心送考启动仪式在安庆市新闻传媒中心隆重举行。

  第十八届“绿丝带”爱心送考是由共青团安庆市委、安庆市文明办、安庆市公安局、安庆市教体局、安庆市交通运输局、安庆市新闻传媒中心联合主办。

  从2004年第一届“爱心送考”到今年已经18年了。18年来,爱心车队已免费接送考生数万人,为特困生、残疾生以及偏远地区的学生们提供了义务送考服务。  

  启动仪式上,共青团安庆市委、安庆市教育体育局、安庆市交通运输局、安庆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安庆新闻传媒中心以及爱心企业代表致辞,表达了对本次活动的关心与支持,并为莘莘学子送去祝福。

  (撰稿:段传喆  初审:郑生龙  终审:陈庆玲)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