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市公管局赴渡江社区开展端午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02  浏览次数:  

  情系端午,粽叶飘香,在端午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弘扬和传承传统文化,服务社区基层治理,6月1日下午,市公管局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志愿者深入党建结对共建单位渡江社区开展包粽子庆端午共建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和社区居民们分成四组,每组7、8人围成一圈,桌上整齐摆放了粽叶、棕米、红枣、扎绳等材料,裁判一说开始,大家就迅速拿起材料包起来,比赛的同时还不时交流包粽子的方式,整个现场洋溢着欢乐的氛围,不一会儿,一个个菱角分明的粽子就呈现在眼前。

  活动结束后,渡江社区对我局长期以来支持社区基层治理工作表示感谢,并送上了感谢信。此次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双方的了解和沟通,深化了共建共促活动,促进了社区文化建设。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