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本地动态 >

张君毅在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上强调 以廉政勤政新成效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2-06-03  浏览次数:  

  6月2日上午,市政府召开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市长张君毅出席并讲话。市领导花家红、耿延强、吕栋、陆应平、王赵春、唐厚明,市政府秘书长刘文俊参加。  

  张君毅指出,去年以来,全市政府系统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以改革创新举措改进工作作风,以正风肃纪要求提升政府形象,行政效能不断提升、制度建设不断加强、法治环境不断优化、政风行风不断改善。面对新形势新任务,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省政府廉政工作会议及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以廉政勤政的新成效推动实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

  张君毅强调,要坚持法治化方向,运用市场化逻辑,保障经济社会发展重点任务落地落实。要持之以恒创优一流营商环境,积极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全面落实助企纾困政策,继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全力为企优环境。要用心用情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确保民生资金廉洁安全使用,保障重点群体稳定就业,切实做好信访等送上门的群众工作。要始终坚持过“紧日子”,持续压减“三公”经费,大力精简文件及会议活动,从严落实财经制度,坚决惩治金融、粮食、公共资源、公共工程等重点领域违法行为和腐败问题。

  张君毅强调,要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改进作风,不断加强政府系统廉政建设。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严明纪律规矩,守好党纪国法的红线、“亲”“清”有度的界线、修身正己的防线,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家庭账、自由账;要提升专业本领,切实增强系统思维、明晰实现路径、创新工作方法,全面提高决策、推进、落实的效率和水平;要强化法治意识,牢固树立法治观念,遵循法治规则,营造法治氛围,推动各级各部门在法治之下想问题、作决策、办事情;要转变工作作风,对照“一改两为五做到”深化认识、强化担当、优化服务,在全社会形成更加开放、创新、改革的干事创业氛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全媒体记者 江露露/文 江胜/摄)

打印 关闭
本地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