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卫健委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06-07  浏览次数:  

  5月29日上午,市卫健委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市卫健委领导班子成员,委机关、市红十字会、市老龄委员会工作处、市计划生育协会中层以上干部,市直医疗卫生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纪委书记,委机关、市红十字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委党组书记、主任潘结标主持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人才工作以及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稳步促进共同富裕等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了党的群团工作、党的廉政建设以及意识形态领域有关文件和会议要求。与会人员认真观看了正风反腐警示教育片,以案示警、以案为鉴、以案明纪。市纪委监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委党组成员黄斌作廉政党课辅导报告。  

  潘结标强调,市直卫生健康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全省、全市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扎实推进作风行风建设。要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宗旨,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权益作为卫生健康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强化医德医风建设和行业自律,培养一支“行业规范、依法执业、为民服务”的医疗队伍;要充分发挥示范引导和带动作用,把加强行业管理与行风建设紧密结合起来,预防在先、未雨绸缪,做到有部署、有监督、有检查、有整改。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市委有关工作部署,加强信息报送。

  会议还对疫情防控、综合医改、信访维稳、营商环境和安全生产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撰稿人:程争光  初审:田恬  复审:范兰芳  终审:欧阳海)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