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安庆市气象局到连塘城村开展结对帮扶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2-06-07  浏览次数:  

  6月2日,安庆市气象局分管负责人一行到望江县鸦滩镇连塘城村开展结对帮扶工作调研,与村两委、驻村工作队一起共商结对帮扶主要任务和发展计划。

  在调研工作座谈会上,村两委、驻村工作队均对当前重点工作和存在的困难作了汇报。按照市乡村振兴局的要求,谋划当前的重点工作:一是对接调整帮扶责任人,细化完善帮扶计划和措施;二是入户走访,开展爱心助学“暖民心行动”“四净两规范”人居环境改善帮扶活动;三是商讨消费帮扶相关工作。

  局分管负责人在大家充分交流发言的基础上,强调两点:一要强化责任担当,落实落细各项工作任务;二要抓好工作结合,立足当前,着眼长远。

  此次调研交流帮助连塘城村明确当前工作任务,拟定实际措施解决存在的困难,有利于驻村工作队今后工作的开展。会后,各帮扶责任人分别到结对户进行了走访。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