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安庆市乡村振兴局到联系村 开展“情满端午”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08  浏览次数:  

  端午将至,根据“三个进一步”的联系帮扶走访要求,为让帮扶联系对象过上一个幸福、欢乐的节日,6月2日,市乡村振兴局一行11人赴定点帮扶村潜山市天柱山镇风景村走访慰问帮扶对象,为他们送上诚挚的节日祝福和慰问。

  每到一户帮扶对象家中,大家都像亲戚一样拉家常,深入了解今年医疗、教育等生活情况,产业发展、外出务工等生产安排,详细询问生活中还存在哪些困难,仔细回答他们在党和政府巩固脱贫成果和乡村振兴的政策等方面问题,鼓励他们勇于克服困难,感恩奋进,树立致富的信心,把日子越过越红火。并叮嘱有困难就随时联系驻村工作队和村干部,市乡村振兴局也会尽最大能力为大家排忧解难,并为他们送上粽子、咸鸭蛋、食用油等物品。大家还开展了一次“四净两规范”帮扶活动,在江革胜、曹李应家中,同志们主动伸手,拿起铁锹、扫把,和他们一同收拾房前屋后环境卫生。

  随后,大家在风景村委会与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进行座谈,了解村级重点任务推进情况和工作上存在的困难,并对防贫监测大排查发现问题和省考核反馈问题整改、系统数据维护等工作进行指导。

  此次共走访慰问27户,通过活动,进一步拉近了与联系户和联系村之间的感情,给即将到来的端午节增添了温馨祥和的气氛。

  (撰稿/初审:陆健  复审:王锋  终审:王辉)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