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安庆市贸促会王胜会长赴将军村开展调研指导和结对帮扶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10  浏览次数:  

  6月7日-8日,市贸促会会长、商务局党组成员王胜率队赴对口帮扶的太湖县将军村,开展调研指导和结对帮扶工作。市商务局四级调研员黄家全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详细介绍了将军村的人文历史、村情村貌、村集体经济等基本情况和目前的发展困难。王胜指出,发展壮大集体经济,提升造血功能是实现乡村振兴的关键所在,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要结合将军村的实际情况,做好工作谋划,市商务局、市贸促会将积极为将军村的发展争取项目、资金和政策。

  王胜一行还到安徽万佳集团太湖县久鸿农业综合发展有限公司考察了乡村振兴种养殖项目。

  (撰稿:胡瑞  初审:洪敦龙  复审:黄家全  终审:毕长流)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