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安庆市土地收购储备中心开展 “文明交通我带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10  浏览次数:  

  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积极参与营造安全、畅通、文明、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培养交通文明意识,市土地收购储备中心于6月9日开展“文明交通我带头”主题党日活动。  

  早上7点30分,中心的党员同志来到湖心中路与菱湖北路交叉口,开展交通执勤志愿服务活动。在交警同志的简单培训下,党员同志们立即行动,身穿绿色小马甲,头戴小红帽,手执宣传小红旗,有序分散于交叉口四边的路口,配合交警同志规范文明交通行为,引导行人、车辆各行其道不逆行,悉心劝导摩托车、电动车驾驶人员规范佩戴好安全头盔,耐心宣传文明出行理念。

  交通执勤志愿服务活动结束后,中心及时传达学习了《关于开展“文明交通我带头”活动的通知》《关于全市机关工作人员模范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倡议书》,并组织职工签订了“文明交通我带头承诺书”。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大家都深刻地体会到交通疏导工作的不易与辛劳,同时也深刻意识到遵守交规、安全文明出行的重要性。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不论何种出行方式,我们都应当自觉遵守交规,要积极争当文明交通的倡导者、践行者和传播者,为我们的安全负责,为创建文明城市做出我们的贡献!

  (撰稿人:董汉钊 初审:陶红花 复审 :韩秋冬 终审:何建华)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