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县(市)区工委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市)区工委 >

桐城市开展首届市直机关优秀党建品牌评选暨交流展演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10  浏览次数:  

  党建引领促发展,品牌示范树榜样。为进一步深化党建工作项目化、品牌化,增强机关党建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和影响力,全面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6月10日,首届桐城市市直机关优秀党建品牌评选暨交流展演活动在市融媒体中心一楼会议室举行。

  评选展演活动由桐城市直工委举办,市融媒体中心协办。来自市直19家机关单位就党建品牌铸造、党建品牌内涵与载体、创建成效等进行现场展示、同台竞彩。参评的19家单位牢牢把握围绕中心、服务群众,与时俱进、突出特色的原则,立足单位自身职能定位,紧扣党建品牌主题,按抽签顺序利用PPT幻灯片或多媒体短视频等方式依次展演,分别从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创新、党建服务民生、服务中心,擦亮红色品牌等方面进行了展演,凸显机关党建“一单位一品牌、一支部一特色”创建内容,每个品牌展演时间限定6分钟,现场7位专家评委分别从品牌内涵、活动载体、品牌logo设计、创建成效等方面进行现场打分,最终根据现场展演成绩确定“优秀党建品牌”。同时,本次活动评选出来的优秀党建品牌,将在“七一”前夕进行专门表彰,并通过一定形式在相关媒体分期进行展示。

  据悉,开展市直机关优秀党建品牌评选暨交流展演活动,是桐城市直工委“做有温度的党建,创有深度的品牌”的新探索,目的是进一步激发机关党建活力,突出以党建为引领,将党建品牌创建与中心大局相契合、与自身发展相统一,通过同台竞赛,增强比学赶超意识,进一步拧紧党建责任,树立创新思维,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真正实现“党建引领,红动桐城 ;红色花开,美美与共”。

  (撰稿人初审人:叶庆  复审人:樊杨芝  终审人:殷金生)

打印 关闭
县(市)区工委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