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县(市)区工委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市)区工委 >

太湖县直机关工委开展“珍惜水资源保护水环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13  浏览次数:  

  近日,太湖县直机关工委外驻口协作区结合汛期安全、水资源的利用和保护,在安庆市花凉亭灌区管理处开展了“珍惜水资源保护水环境”主题党日活动,县直外驻口协作区33名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组织观看了安庆市花凉亭灌区管理处水资源的利用和保护的宣传片,在灌区渠首电站展览馆观看了安庆市花凉亭灌区管理处建设和发展史。最后实地参观了灌区渠首管理所节制闸、总干渠虎形潭渡槽、双庙湖电站等水利水电设施。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进一步提高了对水资源利用和保护的认识。水是人类生存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资源,合理利用水资源,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一泓清水,用之不觉,失之难存。大家都纷纷表示,立即行动起来,从我做起,大力宣传“珍惜水资源保护水环境”,形成全社会爱水护水的良好氛围。

  (撰稿人: 鲁传东  初审:陈炜唯  复审:张振  终审:甘佩锋)

打印 关闭
县(市)区工委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