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组织开展“童心向党 陪你成长”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13  浏览次数: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1日,结合“六一”国际儿童节,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组织开展“童心向党 陪你成长”主题活动。

  节日前夕,市烟草专卖局(公司)采取了线上征集的方式,通过故事我来画、故事我来讲、家风故事我讲述、我向国旗敬个礼等多种形式,组织小朋友们自选内容参与活动,报送作品,市烟草专卖局(公司)还为积极参与活动的小朋友准备了精美小礼物,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和惊喜。  

  活动中,小朋友们通过诗歌朗诵、书画作品、向国旗敬礼、故事讲述等表达方式,用一幅幅充满童趣的书画作品、一段段生动活泼的视频充分展示了他们积极向上、快乐昂扬的精神面貌,也通过这种方式,激发他们幼小心灵中热爱党、热爱国家、热爱家庭的真挚情感,教育广大少年儿童充分感受国家的发展和家庭生活的变化,引导他们从小了解党、热爱党、心向党,度过一个健康、快乐、有意义的节日。

  市烟草专卖局(公司)机关、物流中心共报送作品51件,共计40余名员工子女参加了活动。

  (撰稿人:张沁宇 初审:周姝鸣 复审:王福海 终审:伍向兵)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