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开展“浓情端午节 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13  浏览次数: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引导党员干部群众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增强爱党爱国情怀,6月1日,端午节到来前夕,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开展“浓情端午节 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包粽子,迎端午,赠香囊,送安康。

  在职工餐厅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把提前泡好的糯米、红豆、粽叶、蜜枣、细绳等材料整齐摆放好,参加人员准时到来,大家自动分组,围在桌前迅速进入状态。他们有的手法娴熟,灵巧的双手上下翻飞,将糯米、蜜枣在粽叶中填满扎牢;有的稍显生疏,边看边学,聚精会神,大家捋顺粽叶、折卷成型、填糯米、压紧实、封好口、扎好绳,不大一会,三角形、四角形等200多个形态各异的粽子逐渐成型,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妙趣横生。

  大家一边包着粽子一边点评成品,或赞赏或打趣或加油,场内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在活动中进一步集聚。大家表示,现在国家安定,人民幸福,都得益于党的坚强领导,今天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更应该心怀感恩,倍加珍惜。

  据悉,这些满载着祝福和温暖的“爱心粽”一部分送予机关、一线员工品尝,“粽”享快乐,祈愿安康;另一部分由党员志愿者送予离休老党员,向他致以诚挚的节日祝福,并将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送到离休老党员的心坎上。

  (撰稿人:张沁宇 初审:周姝鸣 复审:王福海 终审:伍向兵)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