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清风徐来 “廉”花盛开——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廉洁文化主题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2-06-13  浏览次数:  

  6月10日上午,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举办2022年第二期清风讲堂暨“守规矩•倡廉洁•扬正气”主题演讲比赛。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经理方贻斌,党组成员、副局长吴义军,总会计师童正根出席活动。

  参赛的13名选手紧扣主题,挖掘地域廉洁文化资源,结合思想认识工作实际,从文化倡廉、工作悟廉、典型宣廉、家风传廉、监督保廉出发,以演讲形式谈认识体会、谈工作感悟、谈措施改进,营造了崇廉尚廉守廉的良好氛围。

  演讲现场,选手们借名言警句,用案例故事,讲述了自己对廉洁的解读、感悟与认知,或语调激昂,或声情并茂,或旁征博引,现场高潮迭起,一股清廉正气扑面而来。经过紧张而激烈的角逐,望江县局的《爱“廉”说》获得一等奖,宜城局《让廉洁之花永远绽放》、宿松县局《清风传后世 廉洁润初心》获得二等奖,怀宁县局《传承廉洁家风  守好幸福家门》、物流中心《遵规守纪 廉洁从业》、企业管理科《廉政与躺平》获得三等奖。

  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经理方贻斌对比赛进行点评,他指出,本次比赛全面展示了清廉风采和精神面貌,进行了生动直观、别开生面的廉洁宣教,是廉洁文化建设的有效载体。希望广大干部职工做廉洁文化的参与者和传播者,永葆清廉本色,共同维护风清气正的良好生态环境。

  据悉,本次主题演讲比赛是“廉洁文化月”系列活动之一,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将通过开展廉洁文化作品征集展览、参观廉政教育基地、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发放廉政书籍、廉洁家访等一系列活动、措施,不断夯实清正廉洁的思想根基,持续培育扶正祛邪的文化土壤,不断把党风廉政建设引向深入。

  (撰稿人:程美  初审:梁健  复审:吕芳  终审:姜燕)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