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陈义群到望江县凤林村调研“书记项目”

发布日期:2022-06-13  浏览次数:  

  6月10日,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陈义群深入望江县凤林村推进“书记项目”实施措施。

  陈义群一行在凤林村与村“两委”召开了“书记项目”座谈会。会议强调,一要提高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的责任意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作用,与“为民惠企争模范”活动结合起来,进一步完善乡村公共法律服务体系,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二要用好省级“民主法治示范点”创建载体,加强工作指导,定期了解掌握“书记项目”推进情况,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有力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水平;三要善于总结提炼工作亮点,宣传推广有效经验和创新做法,力争在全市打造具有行业特色的党建品牌,不断扩大司法行政系统党建工作的影响力和知晓度。

  (撰稿/初审:胡晓嵬  复审:丁亮  终审:陈义群)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