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市土地收储中心到桐城市杨头村开展帮扶走访

发布日期:2022-06-13  浏览次数:  

  6月10日下午,市土地收储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何建华一行到定点帮扶村桐城市黄甲镇杨头村开展帮扶走访,实地查看杨头村茶叶种植、林下经济等产业发展情况,看望慰问驻村选派干部,并与乡、村领导和驻村工作队开展交流。

  围绕“五看一宣传”要求,何建华一行实地查看并详细了解结对帮扶村集体经济发展、监测户建档立卡、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上存在的矛盾困难等情况后,对杨头村在信访维稳、人居环境整治、密切干群关系等方面取得的积极成效给与积极肯定。双方就杨头村集体经济发展、乡村治理、乡村振兴定点帮扶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谋划发展对策。何建华表示,中心将结合职能尽心尽力提供帮助,搭建平台,争取支持,促进杨头村产业发展,共同做好乡村振兴工作。  

  随后,何建华一行分别到各自结对帮扶户家进行实地走访调研并赠送慰问品,查看他们的居住环境是否符合“四净两规范”要求,详细了解身体状况和生产生活情况,询问看病购药报销等情况,宣传惠民政策和乡村振兴帮扶措施,引导群众感党恩,紧跟乡村振兴步伐,勤劳致富,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撰稿人:梅赟 初审:陶红花 复审 :韩秋冬 终审:何建华)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