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驻市经信局纪检监察组到市科协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14  浏览次数:  

  6月10日上午,市纪委监委驻市经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程帮文、四级调研员陆鹏到市科协调研指导并召开座谈会。市科协主席洪爱敏对纪检组一行表示欢迎,科协系统将努力发挥群团组织优势,积极组织调动群众的力量,为安庆高质量发展服务。市科协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程帮文就派驻纪检监察组履职尽责情况作了交流。一是要学习,学习科协的各项业务知识,了解掌握科协的基本工作内容。二是要融入,认真履责,参与“三重一大”等重要会议。三是与科协党组同频共振、同向发力,发挥监督作用,配合开展好各项工作。

  市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卫介绍了科协机关和所属事业单位基本情况,表示,一是将全力支持纪检组工作,为纪检组开展工作提供好保障,明确专人做好对接。二是坚持按章办事,认真学习贯彻有关要求,对近期通报的典型案例引以为戒,抓好制度的完善和执行。三是持续改善工作,抓好科学普及和科技创新,进一步学习贯彻全省“一改两为”大会精神,务实改进作风,力争科协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