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市直机关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市直机关动态 >

市审计局组织开展2022年度行政执法资格认证审计专门法律知识考试

发布日期:2022-06-15  浏览次数:  

  为切实加强审计干部法治能力建设,促进行政执法人员依法履职,6月10日上午,安庆市审计局在六楼会议室组织开展行政执法资格认证审计专门法律知识考试,来自全市各级审计机关的32名审计人员参加考试。市审计局机关纪委书记许文圣到考场巡考。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按照省审计厅统一部署、分散组织的方式,在我市设立考点。我局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实施,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本次考试顺利举行。组织专人担任监考人员,严格按照考试规定,严肃考风考纪。

  开展行政执法人员专业法律知识考试,是落实国家工作人员学法用法工作要求,提升审计执法人员依法行政素质和能力的重要举措。通过本次考试,以考促训,为全市审计系统行政执法人员提高依法行政水平,推动依法审计创造良好环境。

  (撰稿人:朱水珍;初审人:聂伟;复审人:江东东;终审人:汪亚鹏)

打印 关闭
市直机关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