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统计局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开展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22-06-17  浏览次数:  

  6月17日,市统计局机关党委召开党员集中学习会,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有关重要论述,传达学习了中央办公厅《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上卷第一章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第一章的部分内容。

  会议还学习传达了6月10日全省统计造假不收手不收敛问题专项纠治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精神。

  局机关第一、二、三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

  (撰稿:吴慧   初审:曹磊    复审:谭学坤   终审:谷同红)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