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安庆市公管局开展“走进国防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17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进一步深化国防教育,6月17日下午,市公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赵俊杰带队赴安庆市国防人防民防教育馆开展“走进国防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市公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郅、姚传华,局党组成员、交易中心副主任王春、干杰、周鸣及三个支部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市人防办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陈礼陪同参观。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赵俊杰一行详细了解了安庆市国防历史、教育宣传、人防工程建设、防灾应急共建等相关情况,观摩体验了灭火器材、火宅模拟逃生、心肺复苏、安全用电隐患查找等互动项目,认真学习了防空警报、国家安全、疫情防控、紧急避难等国防人防知识。  

  通过实地参观学习,大家对国防人防民防有了更深入系统的认识,增强了国防观念和人防意识,强化了国防人防的自觉性。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现在的和平生活,对党忠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奋勇争先的工作作风推进现代化美好安庆建设。

  (初审:周纯  复审:钱益清  终审:姚传华)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