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强化党务培训 凝聚腾飞力量-安庆联通举办基层党支部组织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06-17  浏览次数:  

  6月16日,安庆联通举办2022年基层党支部组织力提升培训班,通过集中授课、现场教学等方式提高基层党支部专业化水平和履职尽责能力,夯实基础,筑牢根基,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凝聚力量。各支部书记、支委、党员等60余人参加了培训。党委书记张青艳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并作重要讲话。

  张青艳同志在开班仪式上强调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是我国国有企业的光荣传统,是国有企业的“根”和“魂”,是我国国有企业的独特优势。在贯彻省分公司党委重大决策部署的要求来看,今年是“党建提升年”,我们更要加强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围绕主责主业,加强基层党组织“三力”建设,充分发挥基层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同时也是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对公司新任的支部书记和新任职的年轻干部,加强党建工作教育培训、提升党务工作能力,真正能将党建主业主责刻在心中、扛在肩上、落到实处。

  简短的开班仪式后,学员们就享受了一顿精神大餐。首先由党务专干陈淑敏向大家介绍了党建考核评价办法、基层党支部工作清单及线上化工作规范,为全面做好党务工作、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为加强党建引领和提升中心工作高度融合,培训还邀请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宋宜玺同志作专题辅导。宋书记以《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单位高质量发展-基层党建工作理论与实务》为题,给广大学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建实务课。课程内容丰富、信息量大,为引导广大学员做好下一步党建工作增强了理想信念,丰富了理论知识,理顺了工作思路。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紧紧结合当前实际、紧紧把握时代脉搏,务实管用,让人受益匪浅。作为基层党务干部要带头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认真履行党务工作者职责,以严格党内政治生活为着力点,教育、凝聚党员队伍,努力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撰稿人/初审:陈淑敏 复审:吴宜桥 终审:胡寻 )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