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市委政研室开展乡村振兴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2-06-20  浏览次数:  

  6月15日,市委副秘书长、市委政研室主任何传义带队赴宜秀区鹿山村走访调研,室副主任、二级调研员周勇,市委改革办专职副主任张萍及机关全体党员参加。

  在村会议室,调研组一行与村“两委”以及驻村工作队同志交流座谈。在听取驻村第一书记和村党支部书记关于上半年驻村工作、推进乡村振兴的情况介绍后,大家对鹿山村今年来的工作成效给予肯定,纷纷结合自身实际谈体会、明思路、提建议,表示全力支持鹿山村乡村振兴工作。何传义同志向奋战在乡村振兴一线的同志致以诚挚敬意。他强调,今年是政治大年,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的同志要切实发挥“主心骨”作用,团结带领群众抓好产业发展、环境整治、安全稳定三件大事,落实好乡村发展、乡村建设和乡村治理重点任务,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办好村里的事,用乡村振兴的实际成效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随后,党员干部分别走访结对帮扶户,与群众面对面交流,了解近期生产生活情况并帮助推动“四净两规范”。

  (撰稿/初审:严妍  复审:李芳芳  终审:周勇)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