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管中心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06-21  浏览次数:  

  6月15日,市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张耿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章的重要论述并开展学党章党规专题研讨交流。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谈党章党规摘录,传达学习市委《关于进一步改进作风的实施意见》和市纪委《郭川明严重违纪问题及教育警示通报》。

  张耿指出,中心组每次学习都落实了首题必政治的要求,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论述。但是学习方式方法需要改进,改变目前“一人念、大家听”的形式,今后的学习由党组成员和调研员轮流领学,学完后谈感受、谈体会,进一步提高学习的质量和效果。

  张耿强调,全体党员要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坚决反“四风”、改作风。机关干部要做到三点:一是要勤勉实干,加强学习,努力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二是要清正廉洁,市管中心管车、房、食堂、物业和公务活动保障,这些职责存在小微腐败的风险,党员干部要加强个人修养,经常自我反省;三是执纪监督,机关纪委要搞好警示教育,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以案示警,警钟长鸣,防微杜渐。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