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县(市)区工委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市)区工委 >

望江县直工委召开县直机关党建协作区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22  浏览次数:  

  6月17日下午,望江县直工委在县委组织部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县直机关党建协作区工作会议,各党建协作区召集人、联络员以及县直工委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县纪委监委有关负责同志应邀参会。县直工委主要负责人主持会议。

  会上就县直机关实施“五五工程”、推进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巩固提升半年督查进行了工作布置,督查方式拟采取八个协作区交叉互查和专班抽查的方式进行。各党建协作区召集人对督查实施方案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会议明确督查内容及督查重点。此项督查是促进机关党建规范化制度化巩固提升的有效途径;是落实书记项目建设工作的重要举措。  

  会议指出,此次督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意义重大,需要各协作区高度重视通力合作。开展督查检查工作意义在于使各级党组织强化主体责任意识,改进作风,增强党员宗旨意识,在督促检查中发现问题进行及时纠正整改和完善,进而促进党的决策部署不断得以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督查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评价工作,指出问题,各党建协作区要高度重视精心谋划,加强组织领导,严肃纪律作风,使督查工作落深落实。  

  会上还组织学习了《安庆市基层党建“书记项目”管理办法(试行)》,对各党支部开展“七一”党建活动、“为民惠企争模范”行动进行了工作安排。

打印 关闭
县(市)区工委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