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市直机关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市直机关动态 >

市公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对党忠诚、始于足下”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2022-06-24  浏览次数:  

  6月22日,市公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赵俊杰主持召开2022年第6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局党组成员围绕“对党忠诚、始于足下”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郅、姚传华,局党组成员、交易中心副主任王春、干杰、周鸣,机关、交易中心各科室副科级以上人员以及皖宜公司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近期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学习传达了《学习时报》第1781期“奋力谱写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新篇章”的文章,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法治思想概论》、保密工作、《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等相关内容。

  会议指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系统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显著成效、积累的重要经验,并就加深对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认识,提高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能力和水平作出具体部署。要深刻认识到反腐败斗争是一场输不起也决不能输的重大政治斗争,坚持严的主基调,确保态度不变、决心不减、尺度不松。

  会议指出,要严在平时、抓在日常。进一步加强日常监督管理,精准运用“四种形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层层设防,持续扎紧制度笼子,强化理想信念教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要对党忠诚、提高站位。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对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将党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贯穿到日常工作中,做到听党话、跟党走、讲政治、顾大局,把深刻认识“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体现在日常、落实在经常,确保各项工作沿着正确方向前进。

  会议要求,要真抓实干、勤政有为。面对目前复杂多变的经济形势,要牢固树立和践行正确的政绩观,推动各项工作往实里做。坚持问题导向,针对今年第一、二季度工作存在的问题,重点强化县(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要创新性做好优化营商环境考核、平台服务第三方评价、信访维稳等工作,共同完成好今年各项重点任务,真正把对党忠诚落到实处,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初审:周纯  复审:钱益清  终审:姚传华 )

打印 关闭
市直机关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