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安庆市公管局举办庆“七一”暨“对党忠诚、始于足下”专题党课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2-06-24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弘扬伟大建党精神,6月24日下午,市公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赵俊杰以“对党忠诚、始于足下”为主题讲授专题党课。党课报告会由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姚传华主持,局党组成员、机关、交易中心、皖宜公司干部职工聆听了报告。

  会议指出,对党忠诚,是党章对党员的基本要求,是共产党人首要的政治品质。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中华民族近代以来180多年的历史、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101年的历史、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来70多年的历史都充分证明,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和人民选择了中国共产党。

  会议要求,对党忠诚是第一位,对党忠诚,必须体现到对党的信仰的忠诚上,必须体现到对党组织的忠诚上,必须体现到对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的忠诚上。党员干部职工必须发自内心、坚定不移、不讲条件地对党忠诚,一心一意、一以贯之,表里如一、知行合一,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不改其心、不移其志、不毁其节。

  会议强调,对党忠诚必须始于足下。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跟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对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做到听党话、跟党走、讲政治、顾大局。二要牢牢坚定理想信念。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政治任务,切实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三要始终严守政治规矩。要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最前面,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遵规守纪的老实人,在思想上真信,在言行上真做,廉洁自律,坚决预防和反对腐败。四要真抓实干勤政有为。做到对党忠诚,必须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各项工作都要往实里做,要勤于思考,解决问题,堵住漏洞,共同完成好今年的各项任务,真正把对党忠诚落到实处。

  (初审:周纯  复审:钱益清  终审:姚传华)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