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安庆市举办2022年大学生“返家乡”暑期社会实践暨安庆学子家乡行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2-07-20  浏览次数:  

  7月20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团市委共同举办2022年安庆市大学生“返家乡”暑期社会实践暨安庆学子家乡行启动仪式。团市委书记项薇、团市委副书记鲍瑜斌、市委组织部人才办副主任王耀华出席仪式,相关社会实践参与单位代表,40名“返家乡”大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启动仪式上,全体参加人员共同观看了安庆城市宣传片。团市委就大学生返家乡暑期社会实践总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安徽大学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冯瑾、阜阳师范大学物理系学生苏家健和市立医院团委分别作为学生和参与单位代表进行发言。市委组织部人才办围绕安庆市人才政策进行了生动讲解。

  团市委书记项薇向参加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全体学子表示诚挚的欢迎和美好祝愿。项薇充分肯定了学生们在实践初期的出色表现,叮嘱要在实践中注重思考、总结、捕捉工作中的美好瞬间。她希望,每一位安庆优秀学子能做平凡岗位中的奋斗者,将社会作为成长发展的重要课堂,让青春在平凡岗位的奋斗中出彩闪光;做青春路上的追梦人,立远大志向,将个人理想和奋斗融入到民族复兴的伟业中,努力成长为党、国家和人民期盼的有志青年;做美好安庆的代言人,在社会实践中,真切感受家乡、了解家乡,用脚步丈量美丽家乡,成为家乡的宣传能手、贴心帮手、发展助手。最后祝福大家在工作中提升自身综合能力、在实践中找准自身定位和方向、在交流中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在活动中留下美好的青春回忆。

  启动仪式结束后,全体参会学生还进行了安庆学子家乡行活动,参观了安庆城市大脑项目、安庆振宜汽车有限公司、国汽大有时空科技(安庆)有限公司等企业,切实感受家乡的经济发展成就。

  (初审:冯瑾  复审:朱嫱嫱  终审:鲍瑜斌)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