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县(市)区工委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市)区工委 >

岳西县直机关“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微党课比赛举行

发布日期:2022-08-05  浏览次数:  

  8月4日,岳西县直机关“8090红色宣讲团”开讲仪式暨“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微党课比赛举行。县委副书记江学文出席颁奖仪式。来自县直机关的54名选手参加比赛。

  活动中,参赛选手依次登台,紧扣“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结合自身学习、思考和体会,用饱满的热情、生动的故事、质朴的语言,从不同角度讲述了革命先辈的红色故事以及基层党组织、党员在疫情防控、乡村振兴工作中的生动实践和先进事迹,展现了全县“8090红色宣讲团”成员践行新思想、建功新时代、喜迎二十大的精神风貌。

  本次比赛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经过激烈比拼,选手丁美玲、孙蕾获得一等奖,选手朱林玉、方玲、汪珺、胡群霞获二等奖,选手王亚飞、单媛媛、崔蓉蓉、刘海丽、刘姗姗、章瑶获三等奖。

  据了解,此次微党课比赛旨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持续深化“党课开讲啦”活动,突出通俗化阐释、大众化宣讲,让党的创新理论更好地“飞入寻常百姓家”,不断满足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群众多样化学习需求。

   (撰稿:王璐  初审:柳万根  复审:章洁勤  终审:储百开)

打印 关闭
县(市)区工委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