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市直机关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市直机关动态 >

市管中心:在职党员进社区 结对共建促文明

发布日期:2022-08-10  浏览次数:  

  市管中心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三条举措实现组织建设和文明创建工作的“双提升”,进一步推动了机关党建和文明创建融合发展。

  一是党员下沉“我报到”。机关党委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把党建工作与文明创建工作有机结合,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党员下沉到庆丰社区报道,在文明创建一线开展志愿活动,协助社区党委共同搞好社区治理和服务。

  二是志愿服务“我带头”。根据任务要求组织党员志愿者到庆丰社区国瑞花苑小区开展文明创建走访、宣传等活动。向社区居民宣传文明创建知识,指导填写调查问卷,征求居民对文明创建工作的意见建议,切实提高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参与率、支持率和满意度。

  三是环境整治“我争先”。落实社区“吹哨”、党员“报道”要求,在文明创建工作中党员志愿者走在前、作表率,配合社区开展文明宣传、垃圾清理、文明劝导等志愿服务,引导居民共同参与文明建设。

(撰稿、初审:张力,复审:方实来,终审:吴明东)

打印 关闭
市直机关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