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县(市)区工委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市)区工委 >

桐城市直工委:共过主题党日 激发奋进力量

发布日期:2022-08-1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教育,增强党性观念,提升党性修养,8月10日上午,桐城市直机关工委党支部联合市妇联党支部、文都控股公司党委下属3个党支部、公园社区党支部开展“共过主题党日”共建活动。组织全体党员一行先后参观了中共桐怀潜中心县委秘密交通联络总站—戴长春饭店旧址、桐云科技公司“数字桐城 智慧文都”展示馆等地,并在公园社区开展党建引领信用社区建设等系列活动。

  在戴长春饭店旧址,党员们通过现场观看图片展览,聆听讲解员生动的讲解,认真收看《戴长春饭店革命故事》纪录片等形式,了解到戴长春饭店作为抗日战争时期中共桐怀潜中心县委建立的交通联络总站,承担着收集和传递党的各级组织之间互相往来的文件,护送党的干部和革命青年、运送特别物资和经费的重要渠道的使命。感受到以戴长春为代表的党的优秀秘密交通员们不畏艰难,用鲜血和生命为革命事业作出的巨大贡献。参观结束后,在桐城市直工委书记殷金生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大家面向鲜红的党旗,紧握右拳,用高昂、奋进而又庄严的誓词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热爱,再一次许下对党忠诚、永不叛党的坚定誓言。  

  在安徽桐云科技公司“数字桐城 智慧文都”展示馆,全体党员一行现场观看了“工业互联网”平台多种场景的应用演示,详细的了解该项目在政府、园区、党建等领域推广情况,认真听取了目前项目规划推进、建设模式等情况的介绍。随后在公园社区,桐城市直机关工委党支部与公园社区党支部开展了党建引领信用社区主题党日座谈,并现场向社区捐赠5000元,支持公园社区开展党建引领社区建设。市妇联分别向公园社区的3户困难妇女和困难家庭各捐助1000元现金,体现党和政府对社区困难群体的关怀。  

  (撰稿/初审:叶庆  复审:樊杨芝  终审 :殷金生)

打印 关闭
县(市)区工委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