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好记者讲好故事” 展现新闻人的初心和使命

发布日期:2022-08-11  浏览次数:  

  8月5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新闻工作者协会联合主办的安庆市新闻战线2022年度“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在市新闻传媒中心举行。

  比赛现场,来自我市各县(市、区)宣传部、融媒体中心、市记协各会员单位的24名一线新闻工作者,以图片、音视频为载体,用真诚质朴的语言讲述了在新闻一线亲历亲闻的典型事迹、感人故事和难忘瞬间,表达了对新闻理想的坚守与追求,展现了我市新闻工作者植根于基层、植根于群众、铁肩担道义、正义在心间的信念,体现了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的新时代新闻人的新作为、新担当。

  市新闻传媒中心作为此次活动的承办单位积极筹备各项工作,新闻宣传党支部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更是全程参与活动的统筹调度、会务部署、统分计时、采访报道等工作;支部入党积极分子程扬作为报网组的参赛选手,做了题为《每一名党员都是一面旗帜》的演讲,讲述2020年宿松县佐坝乡汪昌咀村潘洲村民组被洪水围困为“孤岛”时,当地的20余名共产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自发坚守在防汛一线,为村民排除隐患、守护平安的故事。

  经过评委现场点评,比赛评选出金话筒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12名。

 (撰稿:金秀华  初审:郑生龙  终审:陈庆玲)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