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市纪委监委组织开展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15  浏览次数:  

  为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切实推进“双联系双报到双服务”工作机制,8月11日、12日,市纪委监委组织机关党员下沉迎江区天后宫社区开展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期间,机关党员们冒着着高温酷暑工作在一线,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深入街道、小区,在沿街商铺倡导文明有序经营,对乱堆乱放、占道经营行为进行劝导;向居民住户宣传飞线充电的危害,引导正确停放电动车辆,进一步增进了居民群众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责任感和主人翁意识。  

  此次活动,机关党员们身体力行参与城市文明建设,以实际行动践行先锋模范作用,有力提升了机关凝聚力和为民服务意识,充分展现了纪检监察机关的良好形象。

  (撰稿:倪玮,终审:张静)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