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创建第一线,市中院干警40℃酷暑烈日下的日夜坚守

发布日期:2022-08-17  浏览次数:  

  出门五分钟,流汗两小时,进入8月以来每一天,安庆都在高温炙烤下度过,最高气温达到40℃左右。酷暑烈日下,安庆中院干警克服困难、坚守岗位,积极投身文明创建第一线,用辛勤的汗水为美好安庆建设贡献着力量。  

  市中院干警对停在机动车位上的电瓶车、摩托车进行劝导,将乱停、乱放的电瓶车、自行车统一摆放至指定地点,让非机动车按划线停放,首尾一致、整齐划一、美观整洁。  

  市中院干警从楼前到楼后、从楼外到楼内,对居民“飞线充电”行为进行地毯式的排查。对飞线充电的行为,发现一处,清理一处。  

  市中院干警积极参与,走进社区,发放、张贴各类图文并茂的宣传标语,努力倡导居民群众共同参与美好家园的创建。  

  市中院干警冒着高温酷暑,对小区楼道的杂物、广告、“牛皮癣”进行了清理,尽可能地杜绝乱堆乱放现象,让小区内楼道宽敞干净,环境更加宜人。

  (撰稿:机关党委 初审:杨磊  复审:方辉  终审:张红进)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