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招商中心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2-08-20  浏览次数:  

  为推动机关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8月19日,市招商中心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会,市招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曹紫权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节选: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重温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时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机关党员干部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坚持用先进理论指导实践,以高质量党建引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初审:江舒  复审:丁庠生  终审:江水清)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