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市直机关工委举办“对党忠诚 始于足下”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2-08-18  浏览次数:  

  8月17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举办对党忠诚教育专题党课,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丁伯赞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宋宜玺以“强基铸魂 示范引领”为题,从坚持对标对表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对标对表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对标对表凝心铸魂强信念、坚持对标对表强基领航作示范、坚持对标对表务实创新担使命、坚持对标对表主体责任抓落实六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对党忠诚是什么、为什么、怎么做,党课主题鲜明、内涵丰富,贴近实际、针对性强,对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立足本职,践行对党忠诚是一次很好的教育和启迪。  

  丁伯赞最后强调,对党忠诚,是共产党人首要的政治品质,是每名党员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对于机关党员干部来说,必须时刻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始终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坚持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时刻要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向党中央决策部署看齐,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让党的旗帜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

  会议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三部分:始终坚持人民至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的回信、习近平重要文章: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

  (撰稿/初审:韩涛  复审:盛文渤  终审:黄勇)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