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科技局学习研讨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发布日期:2022-08-26  浏览次数:  

  8月22日上午,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谢文婕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市科技局班子成员、县级干部、机关科室和局属单位负责同志、派驻纪检组有关同志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考察辽宁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部分内容,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和十二届市财经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并展开交流研讨发言。

  谢文婕指出,在全党全社会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出版意义深远,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

  谢文婕强调,要在示范引领上走在前。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持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推动发展。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在深学细悟上走在前。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形成和发展的脉络,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不断提高理论素养和政治能力。要在学以致用上走在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徽考察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安庆高质量发展的能力。要在争先进位上走在前。紧盯安庆市“进百强、上台阶”目标,积极向科技部、省科技厅对接工作,争取支持;主动深入县(市、区)调研,帮助解决问题。把思想聚焦在想干事,把责任体现在敢干事,把才气展现在会干事,把目标落实到干成事,为安庆跨越式发展增动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初审:陈涛  复审:饶玉胜  终审:谢文婕)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