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暨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2022-08-29  浏览次数:  

  8月10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局机关三楼大会议室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暨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研讨。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刘萍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了中共安庆市委关于印发《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的通知,听取了2022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的专题报告并结合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开展了意识形态专题交流研讨,张北忠、刘军等同志分别交流发言。

  会上就习近平考察辽宁和安徽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关于维护意识形态安全和加强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论述、关于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等进行了书面学习,同步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时事报告(党委中心组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实施细则》《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干部选拔任用纪实工作操作办法》等相关内容。

  (撰稿/初审:朱天臣  复审:吴德远  终审:陈先锋)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