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主页 > 疫情防控 >

安庆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党支部党员志愿者协助社区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29  浏览次数:  

  “大家请佩戴好口罩,保持一米线距离。”8月24日,随着安庆市大观区新一轮核酸检测采样工作开始,安庆市残疾人康复中心派出多名党员积极主动深入宜纺社区,助力核酸检测采样工作,形成了“闻令而动、迎难而上”的良好抗疫氛围。  

  在宜纺社区各核酸检测点,党员志愿者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积极参与核酸检测以及信息登记、秩序维护等工作。为加快采集人员信息录入工作,减少大家的排队等候时间,党员志愿者们利用休息时间出现在各个点位上,提醒进行核酸采样的居民提前准备好“绿码”、扫描小程序生成采样二维码,耐心帮助未能熟练使用手机进行登记的居民进行操作,细心解答居民核酸检测流程、结果查询等相关问题,妥善解决检测居民的切实需求。

  (撰稿人:刘芮,初审:叶小红 ,复审:陈卫东,终审:陈嘉   )

打印 关闭
疫情防控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