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安庆供水集团:恒水公司蝉联第十一届安庆市文明单位称号

发布日期:2022-08-31  浏览次数:  

  近日,在《中共安庆市委 安庆市人民政府关于命名第七届安庆市文明村镇和第十一届安庆市文明单位的决定》中,安徽恒水公用工程集团公司榜上有名,蝉联第十一届安庆市文明单位称号殊荣。

  安徽恒水公用工程集团公司,是安庆供水事业发展、拓展供水区域、创造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双赢的中坚力量,是省级“守合同、重信用”单位、首批“诚信单位”,多次获省、市级“学雷锋活动示范点”、“青年文明号标兵”等荣誉。

  多年来,恒水公司注重加强思想道德建设、作风廉政建设及单位文化建设,将文明创建工作与生产经营工作紧密结合,把精神文明建设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动力,使公司各项经济指标一年一个台阶,实现了快速稳步增长。恒水公司还积极开展防疫包保、防汛救灾、帮扶救困、义务献血、老旧小区管道改造、阀门井盖排查等社区文明建设和各种社会公益志愿活动,进一步优化了“宜水专家”品牌形象。

  在安庆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期间,恒水公司组织20余名职工志愿者积极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根据市城管局和集团公司的统筹部署,分成两个小组在世纪华联、科技馆、龙狮桥南、北入口等路段开展整治活动。创建工作实行网格化管理,主要对各区域范围的街道卫生、车辆停放、占道经营等进行高标准整治。同时,恒水公司在克服施工任务繁重的情况下,投入8个班组、共计50余人,对城区内水表井及阀门进行排查、整改工作,工作范围涵盖龙山路、集贤南路以东,沿江东路以北、菱湖北路以南,龙眠山路以西等区域。我们的工作人员走遍区域内的大街小巷,日夜进行排查、更换和维修。据统计,恒水公司在创建期间,总计更换水表井盖、重型盖板等48处,为我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付出了辛勤的汗水。

  安徽恒水公用工程集团公司是在大型供水管道安装方面具有丰富经验和技术力量及设备保障的企业,为安庆市城市建设贡献着自己的力量。随着安庆市政府对城市道路进行大规模改造,恒水公司承担了城市供水管网随道路改造同步铺设的重要任务。多年来,共计为人民路、湖心路、黄土坑路等安庆市重点工程铺设DN400-1200大型供水管道80余公里,承接安庆市区背街小巷管道改造任务近百条。恒水公司高效的工作能力得到了市委、市政府及上级主管部门的充分肯定,也得到了社会各界及普通市民的广泛认可。

  今后,我们将进一步凝心聚力,努力提升公司职工的综合素质,着力打造文明创建服务品牌,积极开展文明创建活动,提升文明创建服务品质,不断扩大活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为安庆市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贡献力量!

  (撰稿人:谷东超  初审:陈明清 复审:徐菲 终审:颜春骏)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