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直机关工委督查组到市科协开展“严、强、促”督查调研

发布日期:2022-09-02  浏览次数:  

  9月1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纪检监察工委书记查永胜带队到市科协进行机关党建工作“严标准、强规范、促落实”督查调研。市科协党组书记张卫,党组成员、机关党总支书记琚高祥,党组成员、机关党总支副书记汪春讯,机关党支部和事业单位党支部书记等党务干部参加座谈会。

  查永胜就督查调研主体、重点事项、督查和意见反馈方式作了说明。督查组一行认真查阅了科协党组、党总支及支部相关台帐、佐证材料,对履行主体责任、加强政治机关建设、基层党建“书记项目”实施等九个方面工作落实情况逐一了解、检查。督查组对市科协各项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并针对抓组织生活、科普与党建结合体现特色提出了意见建议。

  张卫书记对督查组的指导表示感谢,下一步,将按照督查组意见建议,及时补缺补差,进一步抓好抓实各项工作,以新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人/初审:汪春讯  复审:琚高祥  终审:张卫)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