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安庆铁塔组织开展无偿献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05  浏览次数:  

  为喜迎二十大,弘扬无私奉献、团结友爱的互助精神,9月2日下午,安庆铁塔组织开展无偿献血主题党日活动,以赤心迎接新征程,以热血筑守生命线。  

  献血活动中,在血站工作人员指导下,安庆铁塔员工井然有序地进行登记,他们中多为多次献血的“老将”,一张张献血登记表展现着铁塔人为党和人民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  

  献血车上,大家不畏酷暑、精神饱满、热情洋溢,积极配合工作人员完成验证等各项工作。献血人表示,适量献血不但有利于身体健康,还能在他人危难关头给予帮助,一缕缕红色丝线缓缓汇向血袋,为需要鲜血的患者连接起生命线。  

  涓涓细流汇成大海,滴滴热血诠释爱心。此次无偿献血活动践行了铁塔人的社会责任、传递了爱的能量。下一步,安庆铁塔将动员更多员工参与到无偿献血活动中来,努力营造热心公益事业和无私奉献社会的良好风尚,为二十大的胜利召开贡献自己的“红色”力量。

  (撰稿人/初审:姜文成  复审:李远远  终审 :彭雨)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