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2-09-05  浏览次数:  

  9月2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局机关三楼大会议室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局领导、局属各单位和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刘萍主持。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摘篇:《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把国家发展建立在更加安全、更为可靠的基础之上》;传达学习了郑栅洁在省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项工作会议讲话精神及省厅关于深入防范排查化解交通运输领域重大风险工作的通知;并就《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安排了书面学习。

  (撰稿/初审:朱天臣  复审:吴德远  终审:陈先锋)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