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中院党组理论中心组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2-09-06  浏览次数:  

  9月2日下午,市中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会上学习了《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通知》,学习了陈一新在中央政法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交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体会)上的中心发言。

  院党组书记、院长洪学农同志从时代背景、主要内容和中央的学习要求等方面,专门谈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必要性、重要性等。

  

  就如何抓好学习,会议要求

  ❖要全员学,党组中心组及成员要带头学,还要落实组织责任;党支部和党员要在学习中发挥好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要学全面。注重学习的整体性、系统性,要把第一至第四卷作为一个整体来全面学习、系统把握,还要结合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等。

  ❖要反复学、学深入,争取每次都有新感悟、新收获。要学原文悟原理,学思践行,不可浮在表面。

  ❖要用好“三会一课”、青年干警学习小组等平台,组织联学联讲,增强学习实效。

  ❖要学用结合。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结合法院审判执行和各项重点工作,改造思想、促进工作、见到成效。  

  市中院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和支部书记等参会。

  (撰稿:机关党委  初审:杨磊  再审:方辉  终审:张红进)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