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团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发布日期:2022-09-06  浏览次数:  

  9月6日上午,团市委书记项薇主持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习近平总书记会见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代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七章,并开展交流研讨。团市委副书记罗丹、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市直机关工委“严标准、强规范、促落实”督查调研组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为党和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守正创新、团结奋斗、勇毅前行提供了最新教材.作为青年干部,一定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结合工作实际赋能发展,在实实在在干好每一项工作中彰显绝对忠诚。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从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的战略高度,深刻理解推动共青团改革向县域基层延伸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坚定起全市上下大抓基层、深化改革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扛起深化改革的责任担当。

  会议强调,要发扬历史主动,紧跟时代步伐,大胆解放思想,增强危机意识,勇于自我革命,忠实履行职责,始终把工作基点建立在自我奋斗上,以时不我待的精气神把各项改革任务落到实处,在基层更好地把青年团结起来、组织起来、动员起来,进一步彰显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应有的作用作为,以安庆党的青年工作改革发展的实效体现对党的忠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初审:王中银 复审:朱嫱嫱 终审:罗丹)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