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赓续红色血脉 兴税强国有我 ——安庆市税务局组织税务青年开展红色经典诵读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2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坚定青年干部理想信念,引导和激励税务青年树立爱党爱国、爱岗敬业,国家税务总局安庆市税务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联合开展了“520·红色经典诵读”活动,组织税务青年们共读红色经典,共抒爱党爱国真心,从经典文学作品中,再获青春奋进力量,表白强国有我决心。  

  “我今天诵读了方志敏烈士《可爱的中国》节选内容,身为一名青年既感动又激动,我要在自己的岗位中开拓进取、积极向上,为税收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市税务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吴悠说。

  自“全民阅读日”开展以来,国家税务总局安庆市税务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了系列阅读分享活动,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列读物、革命烈士红色家书、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典籍等内容进行了荐书读书、集体诵读、感悟分享等活动。通过阅读,税务青年增长了智慧、增进了团结、增加了信心、增强了斗志,汲取了思想精华,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撰稿:孙琳  复审:余凤台  终审:都健)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