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团市委在潜山召开“青年大学习”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9-07  浏览次数:  

  9月7日上午,团市委在潜山召开“青年大学习”工作推进会,团市委副书记罗丹主持会议,各县(市、区)团(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及部分乡镇团委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团市委对上半年全市“青年大学习”工作推进情况进行通报,对新学期工作进行部署。各县(市、区)团(工)委分别就前期学习情况、存在的问题不足和下一步计划作了分享交流。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团组织要牢记根本任务,聚焦主责主业,围绕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充分用好“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载体,进一步将青少年思想政治工作推深做实;要注意方式方法、建立长效机制,认真执行“青年大学习”流动红旗机制,合理科学运用考核指挥棒,激发各级团组织和团员青年学习的内生动力;要突出本地特色,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开展“青年大学习”线下宣讲交流活动,丰富学习形式,扩大受众范围,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团、教育青少年。

  会议期间,团市委还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等相关工作征求意见建议,并对非公团建、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新兴领域青年工作进行调度部署。

  (初审:李振启  复审:朱嫱嫱  终审:罗丹)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