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直纪检监察工委书记查永胜带队赴市地震局开展“严标准、强规范、促落实”党建工作督查调研

发布日期:2022-09-09  浏览次数:  

  9月7日,市直纪检监察工委书记查永胜带队赴市地震局开展“严标准、强规范、促落实”党建工作督查调研,市地震局党支部书记、二级调研员朱湘平主持,市地震局党组书记莫树杰及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督查组一行结合督查调研要求,对市地震局履行主体责任情况、加强政治建设、深化理论武装、夯实基层组织基础、基层党建“书记项目”“为民惠企争模范”行动、深化党建品牌创建、持之以恒强化正风肃纪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认真的检查,结合检查情况对市地震局党建工作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反馈,并提出了下一步的改进方向。

  市地震局党组书记莫树杰对督查调研组一行认真细致的检查表示感谢,下一步将继续坚持把党建工作置于各项工作的突出位置,针对本次督查指出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补短板、促成效,开创市地震局党建工作新面貌。

  (撰稿人:汪家稼  初审:刘帅  复审:朱湘平  终审:莫树杰)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