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供水集团:教师节前送温暖 殷切关怀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2-09-09  浏览次数:  

  9月9日,安庆供水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詹强一行来到五庙乡新建村新建小学,代表公司党委在教师节来临前看望学校师生,为他们带去关怀与慰问。

  教室里,两排桌椅,孩子们正在认真学习写字,清脆的读书声,悦耳动听。詹强一行走进教室,和学生老师亲切交谈,为孩子们送上文具。詹强同志关心老师的辛勤工作与无私付出,为特困生送上助学金,为老师送上节日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孩子们开心地看着手中的文具,笑声回荡在教室里。老师们一再表示感谢与感动,表示要继续努力耕耘、尽心尽力为乡村教育奉献力量。

  (撰稿人:徐菲  初审:刘洁  复审:颜春骏  终审:范奕明)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