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安庆市司法局举办“对党忠诚、始于足下”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09  浏览次数: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8日,安庆市司法局举办“对党忠诚、始于足下”专题党课活动。局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陈义群为全局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专题党课,通过加强司法行政干部队伍廉政教育,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营造出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浓厚氛围。

  此次专题廉政党课以“一体推进‘三不腐’打造过硬司法行政队伍”为题,重点围绕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充分认清反腐败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深入分析把握司法行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队伍建设的新形势新任务,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永远跟党走,坚定政治方向,始终保持政治上的绝对清醒,严守党章党规党纪,切实提高拒腐防变能力三个方面,结合司法行政工作实际,帮助党员干部深入理解对党忠诚的具体要求,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

  参加学习工作人员纷纷表示,此次专题廉政党课受益匪浅,在今后工作中要始终坚持党对司法行政工作的绝对领导,要严格遵章守纪,明晰行为界限、严守纪律红线,正确对待权力,做到心存戒惧、行有所止,坚持做到崇廉拒腐,清白做人,干净做事,积极促进全社会形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法治秩序。

   (撰稿:丁亮  复审:胡晓嵬  终审:陈义群)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