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直机关工委列席旁听市委教体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09-13  浏览次数:  

  9月8日,市直机关工委党建工作“严标准、强规范、促落实”第三调研组查永胜一行6人到市教体局,列席旁听市委教体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1次学习会议并开展年中调研。市委教体工委书记、市教体局局长胡海生主持会议,工委班子成员及机关县级干部参加会议。  

  中心组会议重点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坚持党的领导、以保障和改善民生为重点加快社会建设专题3篇文章。工委委员紧紧围绕研讨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逐一谈学习体会、明工作思路、谋事业发展。

  查永胜对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进行了点评,强调理论学习中心组是提高领导干部理论水平、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途径,认为市委教体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制度建设科学、会议准备充分、主题内容明确、交流研讨深入,取得了较好的效果。旁听组还对学习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意见建议。

  调研组还查阅2022年以来市教体局机关党建工作资料,实地查看机关党建文化阵地建设,对市教体局履行主体责任、加强政治建设等九项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重点检查。对党员发展台账、工作手册标准化规范化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

  市教体局将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梳理总结反馈问题,坚持标本兼治,做到立行立改、举一反三,坚决以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推动教体事业再上新台阶。

  (撰稿/初审:王浩   复审:吴葵阳   终审:张复双)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